百无一用

微博:InspirationArt百无一用
b站:百无一用1896
╭(°ㅂ°)╮╰(°ㅂ°)╯

讲真各位不觉得江户AU伪咸鱼mob偶然认识了坐在吉原某妓院门口翘着二郎腿嘬着烟抠着脚闲得没事扫扫店门口的打杂小弟灵幻,灵幻说去去这里不是小鬼来的地方,mod说我我我我我已经已经二二二二十岁了!然后俩人的梁子就算结下了俩人没事就跑出去玩mob就跟着灵幻卖卖假货装神弄鬼算算命啥的,然后有一天灵幻说嗳过几天那个哪哪哪花魁道中咱们去看吧,mob说不感兴趣灵幻说那就算是陪我去了呗mob才答应下来,到了当天mob站在约好的位置左等右等也不见人来眼瞅着要开始了寻思灵幻跑哪去了,结果花魁出来之后心说卧槽我一直都在跟个什么玩意玩啊很带感吗

评论 ( 31 )
热度 ( 1999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无一用 | Powered by LOFTER